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如此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此平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平時一樣,高高興興的回到家中。打開燈,書桌放着一杯熱騰騰的奶茶,我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每天這個時候,奶茶都會準時出現,風雨無阻。何況,現在我正在思考另外一個問題--“母愛是什麼”。

  平時我能夠開捲成文,可是今天一篇小小的《母愛》就讓我不知所措。

  “是媽媽不夠愛我嗎”“不”“那是媽媽付出的不夠多嗎”“不,不是”“是我不愛媽媽嗎”“不可能”“那是為什麼?”

  我不住的問自己,最後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到底是為什麼。招手間,將奶茶一飲而盡,一仰脖,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渾身一顫,立刻把所有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母親知道我想要的一切!

  我似乎明白了母愛的真諦。突然,“吱”的一聲,門被開啟了。媽媽拿着一個蘋果走了進來,說“兒子,來,休息一下,吃個蘋果。”此時,一股暖流再次湧上心頭,在我的身體里蕩漾。媽媽見我手持空杯,獃獃的望着她,臉上

  掛起了一絲微笑,一種只有母親才有的微笑,叫人無法抗拒。我點點頭,望着母親走出門去。

  就在那個瞬間,我靈光一閃:難道這就是母愛?可人們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又怎會如一倍奶茶、一個蘋果般平凡。

  “媽。”我追出門去想尋找答案,就在看到母親的一剎那,我停住了腳步。“怎麼了,是還要一杯奶茶嗎?”我笑了。

  原來,母愛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有時平凡也是一種愛。

  母愛,平凡的愛,像冬日裡的陽光,使人得到溫暖;

  母愛,平凡的愛,像黑暗裡的一盞明燈,指引兒女走想光明;

  母愛,平凡的愛,想沙漠里的一股清泉,使乾涸的心靈重燃起生活的希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愛,如此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此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