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橋,讓我如此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橋,讓我如此着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入草橋,就聞到一股刮著書香氣的風,迎面走來的老師們,眼神中無不洋溢出知識的氣息. 

  我從不敢想象,我可以考入草橋,甚至進草橋對我來說從來都是一個夢,可現在是如此真實.校園,老師,同學,我這才敢勇敢的告訴自己我考入草橋了! 

  我是個內向且不積極的女生,永遠都只願做牆角那朵小小的壁花,可是草橋的老師卻把我那睡得死死的自信給喚醒了.記得老師把我的作文當堂大聲朗讀的時候,我的戀刷地紅到了脖子根,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老師見狀下課就找我談了一下,老師告訴我,你寫得好才會給同學做範文,為什麼不好意思呢?你要有自信!真的嗎,我是這樣嗎?我半信半疑.後來,老師一次次地把我的作文朗讀,聽着同學給我的一次次掌聲和羨慕的眼光,不知從何時起,我變得有自信了呢!不但不會臉紅反而會把頭抬得高高的,像一隻鬥勝的公雞,透露着王者的風範. 

  雖然在學習中遇到不順和困難,可是老師的關心,同學的幫助,讓我覺得那些根本是微不足道的. 

  微風徐徐,吹的是團結友愛之風;樹影沙沙,說得是誠實守信之事;書聲朗朗,讀得是道德品格之書. 

  草橋,是吐蕊的花朵,是發芽的小草,是萌發的種子,是希望的新苗. 

  草橋,讓我如此着迷......

您正在瀏覽: 草橋,讓我如此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橋,讓我如此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