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清脆的鬧鐘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小鳥在枝頭唱着歌,愉悅的心情伴着我來到了學校。

  學校里的那一排排柳樹真是熱情似火,不停地向老師同學們打招呼。每當來到中學,帶上中學的學生證時,心中便湧出一股自豪感:我長大了。

  還記得一個與前,學校舉行廣播操比賽所有班級都積極備戰,這可讓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嘗盡了苦頭,每到練操時,同學們一個個就唉聲嘆氣,愁眉苦臉。

  班主任親自上陣止嘔到我們練習,猶如一個重鎚擊在我們頭上,還有誰敢不好好練呢?沒辦法,同學們只好硬着頭皮接受這魔鬼訓練。

  剛開始這幾天,我感覺渾身上下都不適應,因此被批評了好幾次,搞得我見到班主任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連走路都要繞着走。

  比賽的前兩天,老師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廣播操比賽上。中午時分,大家被那火辣辣的太陽曬的直想哭,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了。我覺得自己有點支撐不住了,想打退堂鼓,可那不服輸的信念硬是讓我堅持了下去。最終,我們班奪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哦,同學們跳着,笑着,之前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進入中學后,課程逐漸加深,那些搞不懂的難題讓我頭暈目眩,可我不敢放棄,一直在努力,努力,再努力。

  既然跨進了中學的大門,就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面對困難不要害怕,要敢於面對,敢於接受。

  中學的生活繁忙勞累,卻也多姿多彩,讓我們懂得了人生,我愛我的新天地。唱着《中學時代》這首歌,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相信,明天一定又是一個陽關明媚的好天氣。

  江蘇徐州邳州市邳州市第六中學初一:譚凱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