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8月23號的那一天,這一個日子改變了我。之前的我自我感覺已經夠苦了,可是當我真正嘗到軍訓的“苦頭”,我才明白那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給我洗衣服,我不吃了,菜太難吃……”在接受軍訓之前,這種撒嬌的語言迴響在我的耳畔,本來說好去晨練的念頭,卻被貪睡打消了,總的,我認為家裡生活無聊、痛苦。但軍訓生活讓我改變了那不可理喻的想法。我才發現,之前的我是溫室里的花朵! 

  進入軍訓以後,我的生活徹底的改變了,彷彿是花兒沒有了水的澆灌,什麼都得靠自己。“起床了,6點了,405起床了!”聽着宿舍老師的催促,我還一直沉睡在我的夢中,可是這兒並不是家裡,舍友們的叫喊,然我不得不脫離我的被窩,起床!軍訓,苦呀!這麼早起來受罪。可這還是開始……操場上,一二一,一圈,兩圈“哎哎,我不行了,好累呀,我真的……”繼續跑,不準停!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兩腿發軟,口都幹了,唉……吃完飯後,教官來了,“立正,我們先來個金枝10分鐘!”我本以為是小菜一碟,可是還不到3分鐘,我開始有傾斜的意願,穩住穩住,可是我的腳不聽話,酸呀!烈日下,人們在空調房裡吹冷氣的我,卻在這無情的陽光下走正步“一二一、一二一……”一天下來,回到宿舍,我多麼想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可是腰酸腳疼怎麼睡得着,呀,腳出血了,此時我才知道家中的好,有爸媽的關懷。夜深了,宿舍里,本該是安靜的,但是想家的哭聲卻迴響在耳邊,我也想哭,但我沒有流淚,我相信我是堅強的,我會適應的。依舊是這樣,烈日下,曬了一天的我們,汗水濕透了衣裳,皮膚漸漸黑了。這樣我們過了6天,但是,當我們熬過6天的魔鬼生活,我們去慢慢的適應了。 

  匯演的那一天,媽媽來了,那是我的心中有無比的興奮,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喲,孩子,你變黑了,呵呵……”是呀,我變黑了,我長高了,我也長大了。不僅是身體長大了,我的心也長大了,我明白了媽媽的愛,適應了獨立的生活。讓我在困難面前毫不退縮。 

  軍訓,讓不會飛的小鳥,學會了起飛,讓小船找的航行方向,讓我真正長大,真正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