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啊多麼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啊多麼美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路過一家商店,遠遠就聽到陣陣笑聲,是什麼新奇的事呢?好奇的心裡使我加快了腳步。原來點裡的櫃檯前面,有一位俄羅斯的人在那裡唔哩哇啦地說話,兩隻手不停的上下揮舞,旁邊的人誰也聽不懂。誰知道他想買什麼呢? 

 他對營業員阿姨越說越比劃,那阿姨越是丈二金剛——摸不找頭腦,她不得不估摸着一樣一樣地拿出食品,可都是不對,因此因出大家一陣陣的笑聲。過和很久,阿姨終於使那位俄羅斯的人買到了可意的商品,大家不住地向她低頭,投去讚許的目光。我想,那為俄羅斯人多難啊,人地兩生,言語不通,然而他沒有失望;那位阿姨多好啊,盡心盡意,百拿不厭,給人做了很好的榜樣,給外國人樹立了一個賓至如歸的感覺。 

 回到家裡,我說了着件事,爸爸媽媽都說我的想法對的。笑聲也陣陣回蕩在我們這和睦的小家庭里。 

 啊!生活,給人留下那多麼難以磨滅的印象!它是藍色的大海,我在大海中航行,隨時有人給我待人的熱情,他是了闊的草原,給了我奔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生活啊多麼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啊多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