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已是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已是曾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虎隊解散十多年後,即將在春晚的舞台再度聚首。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曾經一個時代的標誌、曾經一代人的青春記憶,再見,當歌聲褪去了青澀,溶入了歲月的滄桑;當友誼淡漠於記憶,歷遍了世俗的磨練,再唱起“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雖然還是充滿期待,但最美的瞬間卻屬於曾經。 

  向來感性的陳志朋,昨日在舞群的合練中,不知是回憶起三人年少青春一去不復返,還是感嘆今不如昔,竟然跳着跳着就落淚了。曾經,在小虎隊最輝煌的時候,大家關注最多的是霹靂虎吳奇隆;單飛后,兜兜轉轉十多年,各自發展,不論是人氣和關注都是乖乖虎蘇有朋拔得頭籌,小帥虎陳志朋在過去、現在都不是焦點。有些人忘不了一段過往,因為那是他最輝煌的記憶;有些人不願再提及一段曾經,因為那裡有他的傷痛。傷感,有時候不是因為時光已去,輝煌不再,只因歲月無情,現實將記憶覆蓋。 

  朋友都經不過際遇的考驗,曾經的朋友,現在卻成了有些陌生的熟人。還記得那時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歡笑;還記得那時我們一起輝煌,一起青春。我們曾經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卻還是敵不過現實的變化;我們曾說好,即便分開,還是要將彼此放在各自的心裡,但後來我們卻慢慢疏於聯絡,以繁忙作為借口。聚首,我們不再親密無間,卻多了些世俗的客套;暢談,我們追憶曾經的過往,沉默后卻再找不到話題。 

  在記憶中的我們都沒有長大,只是,現實中的我們都不再年輕。當再見面,這刻的印象覆蓋了記憶深處你青澀的容顏,我們不得不感嘆,青春易逝,曾經已成曾經。

您正在瀏覽: 再見,已是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已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