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樣兒,戴大蓋帽了不起啦,切……”心裡想着,有點不服。 

  “喂,那個,就排頭那個挺帥的那個。” 

  “恩?這丫教官叫誰呢?”我轉過頭,看他看着我這兒,怎麼,不是在叫我吧。 

  我意識的回了一句:“叫誰呢?叫我呢?” 

  之後我聽到了一個讓我爆發的聲音:“別人叫帥哥呢,你是帥哥呀?” 

  這個不知道是從哪發出的聲音讓全班開始狂笑。當我發覺教官叫的是我身邊的狼的時候,我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你說誰呢,不興哥們兒聽差呀。你上廁所還有忘帶紙的時候呢,哥們兒聽錯了不行呀!”我憤憤的喊了一聲,見沒人吭聲了,我嘴角一笑,轉過臉去站好了,畢竟還有教官在,還是見好就收吧。 

  “好,下面我們開始站軍姿,時間5分鐘,有一個人動,多加一分鐘,如果實在想動可以打報告,明白了嗎?” 

  “明……白……了……” 

  “不是吧,怎麼還對着太陽站呀,背對太陽不會死人吧,什麼嘛,噁心!”我抱怨着,可我不是教官,只能認了。真夠鬱悶的。 

  “站好了,不要動。” 

  教官正喊着呢。就聽隊伍中間“咚”的一聲。“哇!這姐們兒不用裝這麼像吧,大頭衝下就栽地上了.為疼不疼呀。這麼真,看來是真的撐不住了。”我正想着,瞅了一眼班裡的反應,所有人的嘴都是O型的,眼睛也瞪得要掉出來似的。 

  前面一哥們兒說了一句:“這麼真,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實力派影星?”暈菜,眾人皆倒。這傢伙真不懂憐香惜玉,真給男生丟臉,該殺。 

  休息了,看倒的那個姐們兒安逸地坐在樹陰下面,一邊扇着風,一邊喝着水,真叫人嫉妒。其實我剛才也想倒來着,可一想大頭着地陣勢,我想還是算了吧,再說,怎麼著我也是一男生,總不能跟個小妮子一樣呀。這會兒休息,大家都平等了,咱哥們兒也能坐的樹底下吹吹小風,喝口小酒。不對,是喝口小水才對。和那個能吃十個人飯的教官開始閑聊。

  “教官,當兵幾年了?” 

  “三年了。” 

  “聽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呀?” 

  “小夥子耳力不錯呀,聽出來了。我是河南的。” 

  “廢話,就你說話這大舌頭樣,你要是本地的,我就是河南的。”我嘟囔了一句,那個教官好像沒聽見,還在喝水。  

  “哎,我老家也是河南的呀,那你是河南哪的?” 

  “哦,我老家開封的。”我隨口來了一句。 

  “小樣兒,就你還開封的呢,知道開封什麼樣嗎你。”就在我吹得天花亂墜的時候,狼過來臭了我一句,還用水瓶子在我頭上砸了一下。 

  “教官你別聽他的,他哪是河南人,明明是浙江的。” 

  “哪涼快哪呆去,臭小子,又揭我老底,你真‘夠意思’。”我頂了狼一句,又在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大家都笑了,我也笑了,笑的很舒服。 

  教官又吹哨了,十分鐘的休息時間總覺得太短,馬上又要練那些什麼齊步走、跑步走、向左轉向右轉之類的動作了。真搞不懂,我們又不當兵,又不打仗,整這麼正規幹什麼呀,難不成走大街也這麼走。沒人看見還成,不然還當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病人呢,沒好利索就出來了。 

  “1……2……1,1……2……1。” 

  奇怪,怎麼聽這教官的口令不對勁呀,怎麼聽怎麼都想“伊……呀……伊”,難道河南人喊口令都這個味兒,算了,不想了,煩。

您正在瀏覽: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