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橋已是殘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橋已是殘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破橋已是殘雪 標籤:斷橋殘雪作文 殘雪作文

默默地想着,總會一天我們的國家會繁榮,會富強。那些以前欺壓中國的日本人會後悔自己曾經的無知。但是看見城市的安寧,城市上空的污濁,還會不會想起鄉村獨特的新鮮空氣。看見了嗎?那些角落的破橋,上面滿滿全是雪。我猛然領悟,中國或許還會更強大,不是么? 

  我總喜歡發獃,總喜歡愛問為什麼?走過的日子太久,那橋是不是記載着我們中國的花樣年華。指頭尖的水光年華,眉間的那抹清愁。淡淡的,學會隱蔽。我嘲笑從前的無知,卻茫然着後天。我回味着破橋,或許他只能是回憶了。淡淡的,被純白色的雪隱去,無色無味,再沒人想起。 

  知道么?有一天我會登上最高的山,眺望整個地方,我會齊聲歡呼,這裡有我的記號。你也許會不贊同我的幻想,但我只需要夢想。如果你會是我的夥伴,我會輕輕地牽起你的手一起眺望世界。車上的空氣很潮濕,霧淡淡散去。沒有幻想,沒有了驕傲。沒有了眺望世界的虛榮,那些只能為後天。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不是明天。我只能很幼稚的告訴你,後天比明天更有詩意。我是我,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有淡淡的閑愁,也有偽裝的虛榮,還有那不離身的孤傲。 

  那些曾經,被我輕輕一筆帶過。那些回憶,我只是在夢中記得他們的輪廓。只是不願意或許我太懶,我無法追究。太深奧的選擇題,我也只能一笑而過。 累了 ,還是淚了?我猜想又是個選擇題,很深奧的選擇題,我選不出來。靜靜的把它放在一邊,淡笑不說話。那破橋是不是代表我心裡深處有一塊地方正在淪陷。雪下着,霧散着,水光瀲灧,迷得睜不開眼睛。筆下孤傲,指尖憂愁。一輩子,也就而已。

您正在瀏覽: 破橋已是殘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橋已是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