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乘磁懸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磁懸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乘磁懸浮 標籤:磁懸浮作文 懸浮作文

星期三,我們到浦東國際機場去乘坐陸地上最快的交通工具—磁懸浮列車。 

  我們先來到了“磁懸浮列車的原理區”。原來磁懸浮列車製造是根據磁鐵的同極相斥的原理。它的軌道其實是一塊巨大的磁石,列車底部也有一塊磁石,使磁石抗拒地心引力。從而使列車完全脫離軌道而懸浮行駛。 

  隨後,我們來到了磁懸浮站口。這裡的人好多哦,除了我們三年級的人以外,還有許多外國人也來乘車,他們大概也是想要感受一下磁懸浮列車的高速吧! 

  走進車廂,映入眼帘的是兩旁的軟墊靠椅。中間是供人行走的紅地毯,車廂兩頭上方電子顯示器,顯示着“歡迎乘坐磁懸列車”的字樣。這一切多麼國際化呀! 

  過了一會兒,字幕消失了,列車開始慢慢行駛起來。電子顯示器上開始顯示1千米、2千米……兩旁的風景慢慢地從眼前流過,到了60千米速度已經與汽車差不多了,100千米時,風景只能讓你欣賞幾秒鐘,200千米時速度已經和箭一般了,300千米速度簡直能和F1賽車一樣快了,431千米時,兩旁的風景根本已經看不清了。正當我心潮澎湃時,列車已經進站了,我還意猶未盡。因為浦東國際機場到龍陽路有16.2公里,而我們只用了7分30秒的時間。太匪夷所思了! 

  然後,我們又參觀了浦東國際機場…… 

  這次乘坐磁懸浮列車的經歷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您正在瀏覽: 乘磁懸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磁懸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