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之天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之天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冷之天雪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冷之天雪2 

  在一個茶樓里,靠窗戶的座位上有一個穿白色和青色相間的衣服。她手上拿着一支簫。她將頭轉向窗外,目光望着街道,那背影吸引了很多人。突然,從街上傳來叫罵聲,還,還有女人的哭喊聲!“估計又是十,不,應該是九大家族,又在干那種事了。”“是啊,真懷疑他們的關係究竟是什麼關係!”“是啊。”“小二,銀子我放這兒了。” 

  “叫你和我在一起你很委屈嗎?”“不,不是,”“那你是什麼意思?”“光天化日之下,大膽的調戲婦女。真像你們的做法呀!”李大公子轉過頭,看到的是一張掛着淡淡的微笑的臉。他挑了一下眉,說:“你比她更美,只要你來換她,我就放了她。”“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得到我了!”“你的個性,我喜歡。不過,我可不會對你手下留情的!”“我不會被你這種小人贏過的。”說著,吹起了她的簫。“不好,大家快捂住耳朵,這是東邪黃藥師的‘碧海潮生曲’。”“好,厲害!不過,我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打敗的!”他拔出劍來使出了他們家絕招。你果然上當了。冷天雪心想。不錯,她是在學他們的武功絕學。突然“辰,我們認輸。”李俊辰李馬上明白了冷天雪的用意。冷天雪一看自己的陰謀被看出來了,轉身就走。“留個名字吧,以後我們會去找你的。”“林子伊,以後在‘雲露茶樓’找我!”說完就走了。 

  李俊辰嘴角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其他人不解的搖了搖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冷之天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之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