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之天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之天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冷之天雪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五大家族果然厲害,王家雖然是頂替司徒家的,但也厲害。王茗學到也厲害,現在,只剩下五大家族對決了。“請問,我什麼時候上場?”“林小姐等到三人對決的時候再上場。”“這麼晚?”“我們相信林小姐的能力。”“既然是這樣,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大賽還真是緊張,王茗學畢竟還是剛進道,能力不行,居然被公孫雍雪打敗了。不過,公孫雍明卻被刷下來了。“林小姐,你可以上場了。”“好的。”縱身一躍便到了比舞台上,她的第一個對手南宮夢,南宮夢擅長雪術,漫天的雪花就是她的武器,但不是全部,而是一部分。這才是難點,要抓住那一個是暗器,這可是不簡單。不過,這對於冷天雪來說就是小兒科,她擁有兩隻鳳凰,火鳳凰和冰鳳凰。她召喚出冰鳳凰,冰鳳凰揮舞着雙翅將雪花全部扇了回去,南宮夢躲閃不及,被自己的暗器射傷。這個人對於冷天雪來說,太沒戰鬥力了。 

  下一個對手是李俊辰,冷天雪倒不怕他,因為上次他不小心透露了他的絕招,不過,他的絕招,她還沒全部領教呢!上來就是李家劍法,快。讓人反應不過來,不過嗎,冷天雪立即開始全身晃動,一會兒,便是十幾個人在晃。李俊辰,立刻收劍,在她在找她的原身,冷天雪在替身中來回走動,根本沒辦法找到她。突然,一枚雪花針刺向李俊辰的心臟,他的注意力部在這,所以,就被刺中了。鮮血從冷天雪口中吐出來。“你發現了,對嗎?”“是的,從你第一天出現,我就懷疑你了。因為,你強的不對勁,冷天雪!”冷天雪,聽到這個名字,沒有人不吃驚。“看來,我高估你了,你發現的就只有這麼多嗎?”冷天雪不屑笑了笑,“你沒發現,你已經中毒了嗎?”她剛說完這話,慕容天便跪在地上,表情扭曲。冷天雪慢慢直起腰來,“我吐血不是因為中了你的毒,而是在做戲,你的暗器幫我殺死了你父親。”“你!”“我本來想隱居的,可是你們太過分了,你們把百姓當作什麼了?草芥嗎?!”台下沉默了。“我不想當什麼武林盟主,我決定讓‘琴棋書’她們當武林盟主。我負責走走看看。”台下掌聲一片。 

  從此,武林中又多了一個……

您正在瀏覽: 冷之天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之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