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之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之天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冷之天雪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冷之天雪(3) 

  在‘雲露茶樓’里,那個美麗的女子依舊在品茶。這時,傳來‘咚咚’的響聲,“看來,他到了。”“你知道我會來?”那女子只是淡淡一笑,並不回答。“給你。”一份請柬出現在她眼前,拿着請柬的手既修長有白嫩,就像一隻女人的手。“五天後,不見不散。”“我想,應該是李大公子讓你送的吧。”“記住了,就別管那麼多了。”慕容天心想‘你真是越來越有趣了,你還會有別的身份吧!林子伊!’‘慕容天,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哼!’只見,那女子鬼魅的一笑,五天後。會是個什麼樣的情形呢?我很期待呢!十年前的那筆賬我本來不想算,不過,你們居然敢魚肉百姓,找死! 

  是啊,光天日之下,敢強搶民女。是啊,在王法限制的地方,居然搶田佔地……她在房中給他們算每一筆賬。 

  “你們,當心,不要再讓我抓到你們的把柄!五大家族!” 

  介紹: 

  五大家族: 

  慕容:慕容天 

  公孫:公孫雍雪,公孫雍明 

  南宮:南宮夢 

  李 :李俊辰 

  王 :王茗學

您正在瀏覽: 冷之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之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