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之天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之天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冷之天雪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琵琶行》,一個開端 

  一場大火,讓冷家毀滅了。那紅色的,神聖的火光,既是創造者,又是毀滅者。一個嬌小的身影從這跳躍的火光中逃了出來,火光映着她凄美的樣子,訴說著另一個開始。 

  十年後 

  “大家盡情地享受美食和美酒!”“十年前的那一場還真是痛快啊!”是該讓你們好好享受的時候了,十年前的那筆賬今天也該算一算了,“雪兒,給我們彈一曲白居易的《琵琶行》如何?”“是,可以邊彈邊唱嗎?”“當然可以了。”在悠揚的曲子中,在場的每一個人的靈魂都在飄蕩。 

  “司徒雪,你可真棒啊!連《琵琶行》都會,厲害呀!”“小姐,我”“小姐,我可不配當!我告訴你,下次你再強我的風頭,你就給我等着!”“為什麼呢?”她的眼神開始不對了,她的雙手已經掐住了司徒雨的脖子,司徒雨的頭漸漸垂了下去。 

  接下來的一場大火讓司徒雪,不,應該是冷天雪十年來第一次真正的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冷之天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之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