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之天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之天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之天雪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冷之天雪(4) 

 “武林大會,現在正是開始。我們有請武林盟主,慕容銘,出場!”慕容銘是個三十多歲的人,他的武功的確很高,而今年如果沒出狀況的話,應該是慕容天接位。 

  第一場比賽,使林子伊和天下第一女子的比賽。這個人名叫蘇雲,原是‘琴棋書畫’中書的徒弟,後來‘畫’死後,便再沒見過她們。江湖上只知她們四人都是女子,別的一概不知。後來聽說‘書’收了個徒弟,大家就把她師傅的名號安在她頭上。“第一場比賽,現在開始。”冷天雪依舊是那青衫淡笑,手拿蕭,不過腰間卻跨了一把刀。蘇雲身手不凡,她拿出一支毛筆,‘原來是判官奪命筆。’蘇雲,將袖子一揮,冷天雪一個轉身奪了過去,只見一排筆毛插在欄杆上。冷天雪忽然用蕭在空中畫著什麼,而她不像是在畫畫,更像是……“是她。”“沒錯!”一晃眼的功夫她便停了下來。她將腿抬起來,兩手做成揮舞的翅膀狀,“快閃開。”一道絲帶把蘇雲拉了回來,三個女子站在台上。慕容銘驚的站了起來,說:“鳳舞天際,龍心在地。這是畫的絕招,你!”“不,畫的絕招是凌空亂舞,化虛為實。”“你們是?”

  “琴。”“棋。”“書。”這時,冷天雪淡淡一笑,語出驚人:“畫。”“畫!?”“畫不是,死了嗎?”“其實,當初,我們並不確定她死沒死,但怕引起一些人的歹心,所以只好宣布她死了,並且退出江湖。” 

  “既然是‘畫’小姐參加比賽,”“我姓林,不姓畫。”“是,是,是,林小姐,可以直接晉級決賽。”“可以嗎?”“當然可以,請四位上座。” 

  冷天雪微微一笑,盯着慕容父子……

您正在瀏覽: 冷之天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之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