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眠的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的時候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壹 

  晚上、夢、驚醒。 

  我望着在無盡黑暗中顯得異常突出的雪白的天花板,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接連幾天我的夢裡接連不斷的出現我的同學、老師,為什麼從不半夜驚醒的我最近開始睡不好?我苦苦思索——是啊,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六年級了,和老師同學呆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數了…… 

貳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其實我現在才明白,這個世界好假的。人們說永遠不會相知恨晚,可我明明就恨了。我是三年級分班分到二班的,在一班的時候我和一個女孩玩得很好,只是後來發生了太多的事讓我們變得形同路人。或許上天是有意讓我開始一段新的友誼,我在二班的第一天,就和易沁文交上了朋友,不為什麼。時間很快的,我們的友誼曾經差點因為誤會破裂,可能像別人說的那樣吧,風雨後的友誼更加堅強。反正那次誤會後我和她走得更近了。 

叄 

  四年級。班上轉走了盧含,我很是傷心。但是不久后,又轉來了劉柳。我很快也和劉柳交上了朋友。我、易沁文、劉柳曾經在操場上許下願望——我們三個死黨永遠在一起!我們三個走得最近的時候是我和易沁文坐,劉柳坐在我後面的時候。距離會讓人疏遠——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後來,我和易沁文還是坐在一個組,而劉柳則坐到了倒數第二排。我們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儘管表面上我們還是一樣的好——我和劉柳一起去易沁文家的時候,她會在她爸媽面前非常歡迎我倆,而只有我們仨的時候,她會把東西多分給我一份、把時間多花在我和她兩個人身上,對劉柳則愛理不理。我知道,因為劉柳和方依?F走得很近很近了,她下課不再和我們一起談笑了;易沁文是怕我也會丟下她。只是,我還沒丟下她,她就丟下我了…… 

  五年級,盧含又轉回來了,只是又轉走了很多人……我在班上創辦了藍天工作室,畫漫畫、寫小說,還發明了“小說繪”——邊寫小說邊畫漫畫插圖。人數爆滿,影響很大,只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六年級。石丹立坐到了我後面,易沁文和她坐,我和馬梟坐。我們都不喜歡石丹立——儘管她的畫畫的好。因為她的自負和驕傲。我和易沁文依舊很好,劉柳也是,我們三個又恢復了以前的好。劉柳是真的,易沁文是假的。她和石丹立交上了朋友,我為她找到了新夥伴高興。只是她也變得像石丹立一樣了——自負、愛諷刺人。我和劉柳不自覺的就疏遠了她——再加上易沁文她爸爸的約束。我感受到了,易沁文其實不想失去我和劉柳,她說她會改的。只是承諾了千遍也沒能改掉。 

  劉柳不知不覺中和我疏遠了,但是我們還是願意在一起。只過了一個星期而已吧,我們三個真正純潔的成了好朋友。我常常感嘆——哦,朋友原來就是這樣。 

  六年級的我,相知恨晚。我和劉柳、易沁文的感情在重建,只是再怎麼都恢復不了了。我和譚沛佳、朱紅瑾、方依?F、張茂玲、李月、路瑤、盧含、王敏、譚露露、黃彪、杜金晶、黎陽雲青、陳若禹走得更近了。相知恨晚,六年級,我們才交上朋友(也可以說是知音)就要分開了…… 

肆 

  我想了這麼多,還是沒有睡着。只好去看星星,不多。我有點失望,又躺在床上翻了很久很久……窗外傳來了大鐘樓的鐘聲,正好十二下。

您正在瀏覽: 失眠的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