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一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閑暇的時候,我就會坐在窗前幻想,幻想自己變成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我到處拜訪,不向風雨抵頭,不向暴雪彎腰,漸漸長出了豐滿的羽毛……。可這終究是幻想,從幻想到現實我又要面對那一篇篇的習題和爸爸費盡心機排的滿滿的時間表。什麼?你們不信?聽,又來了…… 

  “爽爽,爸爸又給你買了一套卷子,快做吧!做完了你去學奧數,學完奧數回來自己吃點飯,把鋼楷寫完,然後……”“夠了!”我吼道,這是我第一次打斷爸爸說話,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忍下去了。“爽爽,你這是怎麼和爸爸說話呢?爸爸也是為你好,你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怎麼辦?你……”爸爸苦口婆心的說。我沒等爸爸說完乾脆用雙手捂住了耳朵。天哪,我終於擺脫爸爸了。可習題……我還是要做的,誰讓爸爸總象看犯人似的看着我呢!再說我也知道爸爸是為我好,為了讓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窗外的世界象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我卻只能悶在屋子裡面對那些枯燥的+-×÷……,唉,好煩啊! 

  爸爸,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可是你為什麼非要讓我做那麼多題呢?做題也不一定能提高我的成績啊!爸爸,請你還我自由,這麼多的習題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那麼多的學習班又讓我無法向其它同學那樣自由自在的玩耍……。 

  爸爸,不要讓我再做那堆的像小山一樣的習題好嗎?不要讓我周六周日再去上那些枯燥的補習班好嗎?爸爸,請還我自由,給我一個無憂無de 天空 

  還我一片天,我要我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