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王軍叔叔都要爬到樓頂,把鴿籠打開,鴿子們總是爭先恐後的飛奔出來,它們拍打着翅膀,沖向高高的天空,在藍天白雲之間自由的翱翔。它們展開豐滿的翅膀,時而沖向初升的太陽,時而盤旋在上空,時而圍成一個圓圈互相追逐,就好像在參加軍訓。

  在這鴿群里,我最喜歡一隻長着黑白相間羽毛的鴿子。每次去王軍叔叔家看鴿子時,我都忍不住要摸摸它那柔軟光滑的羽毛,特別是它脖子上的一小圈綠色的絨毛,就好像圍了一條綠絲絨圍巾,摸上去十分舒服。王軍叔叔見我十分喜歡,就把這隻鴿子送給了我。

  我興奮的把它帶回了家,還給它取名叫“美麗”。開始“美麗”對新環境很陌生,它在籠子里睜着驚恐圓眼睛,東瞧瞧,西望望。我喂它東西時,它總時拍着翅膀向我抗拒,怎麼也不肯吃。沒辦法,我只得把吃的放在籠子里,躲起來,偷偷看着它吃。只見“美麗”又拍了一會兒翅膀,見我沒有出現,就挺起了胸,像將軍一樣昂起了頭,環繞了一下四周,確定一下附近真的安全了,才開始低頭吃起來,但它的警惕性很高,時不時還要抬頭看看。

  幾天過去了,“美麗”終於被我的誠心打動了,慚慚和我熟悉了,見我餵食和換水時,它不再拍動翅膀向我示威了。而是像將軍一樣昂起頭,大踏步地走到食物面前,慢條斯理地吃着,時不時還友善地看我一眼,好像在感謝我對它的照顧。

  能天天照顧“美麗”,我十分開心。可是一個星期過去后,我發現“美麗”開始無精打采,吃的食物也一天比一天少,還經常盯着窗外的天空發獃。美麗是不是有病了,我很擔心,於是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說:“鴿子是喜歡自由的動物,你總把它關在籠子里,它一定是覺得孤獨才這樣的。”聽了媽媽的話,又看了看憔悴的“美麗”,我終於決定把“美麗”還給王軍叔叔,讓它回到它的夥伴中間去,自由的飛翔。

  回到家的“美麗”真的又精神起來,和它的夥伴們互相扇動着翅膀“擁抱”着。然後,咕咕叫着沖向藍天,展開豐滿的翅膀,在天空划著一條又一條優美的弧線,那靈巧的身子向飛機一般,真是神氣十足。

  初一:holmessh

您正在瀏覽: 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