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鴿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兩隻鴿子。它們有着光滑潔白的羽毛,各有一漢黃豆粒大的眼晴,尖尖的嘴巴上還鑲嶔着一對小包,讓人越看越喜 愛。

  鴿子的警惕性很高,吃食的時候總是邊吃邊觀察着周圍的動靜,它們的聽力異常地靈敏,有一點響動就昂起頭注視着發出聲 響的地方。如果發現有什麼危險,它們就會一下子飛上屋頂。

  鴿子起飛動作非常優美,兩條細長的小腿一收,身體微微 向後一蹲,翅膀迅速向上一抬,成“八”字形,接着用力連續 拍打兩下,就飛了起來。飛過屋頂,翅膀停止拍打,一下伸平, 隨着氣流的減弱,平穩地落在了房頂上。從起飛到降落,只有 短短的瞬間,猶如休橾運動員在表演一套嬌美的動作一般,輕 快,敏捷。

您正在瀏覽: 鴿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