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鴿子

 四川省樂山市 縣街小學4年級2班 郭如倩

  你見過鴿子在晴空下盤旋的情景嗎?我就見過。那是一種享受,是很美的呀!在碧藍色的天空下,在燦爛的陽光里,一群鴿子從我們的頭頂飛過,高高地在天空中轉着圈兒,又飛過鄰居家的屋頂,消失在遠方……。

  你看那隻領頭的金鴿子,嘴角有些發金,飛得多麼好啊!,金鴿子的翅膀特別有力,當它從你頭頂上飛過的時候像一陣風似的。它的羽毛藍中帶紫,紫得發亮,像紫葡萄似的。瞧,它落地后左顧右盼的神情多麼瀟洒。一雙翅膀緊緊地收在兩側,那鮮紅的腳爪輕輕地走着,腦袋一前一後地像是在打拍子。只要你抓了一把玉米,剛張開手掌,它便翅膀一張,輕輕地飛了過來,停在屋頂上的鴿子就會叫起來。如果你撒了一些玉米在地上,它們會紛紛落下來去搶食物。

  我特別喜歡鴿子,因為它代表和平、友誼和團結。它是一種聰明的鳥兒,也是一種溫和的鳥兒,它很惹人喜歡。大豆、玉米、小麥等都是鴿子喜歡吃的東西。聽爸爸說鴿子最大的特點是對自己的家感情特別深厚,只要是它出生或者是從小就居住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家園。有一些生存本領大的鴿子,就有一種非常堅強的意志,那就是寧願挨餓也決不會飛進別的籠子。因為一旦飛進了別的籠子就很難出來了。

  瞧,它們又起飛了。看見那些展翅高飛的鴿子,我心裡就對它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