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月前,爸爸給我帶回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白鴿,我高興極了,愛不釋手的捧着那隻潔白柔軟的小絨球,目不轉睛的盯着看:那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轉,一塵不染的羽毛覆蓋著肉團似的身軀,小巧玲瓏的紅嘴巴這兒叼叼,那兒啄啄,一會兒不肯消停.我一時興起,就為它取了一個動聽的名子:一團雪. 

  暫不提一團雪蹦來跳去的身影,也不提它吃食時的頑皮可愛,單是它睡覺時縮成一團的單純樣子,就讓人心生愛憐.瞧!那又大又亮的眼睛悄悄地閉上了,那又滑又粗的脖子也靜靜地藏了起來,整個身子依偎在我的手心裡,讓我感到溫暖和舒適,我又怎能不愛它,不保護它呢?它是那麼寧靜,就像一幅美麗而靜謐的圖畫;它是那麼可愛,猶如美人出浴,正自做着香甜的夢. 

  和我生活了兩個星期了,乖巧可人的一團雪已與我打成一片.那天下午,我像往常一樣拿着水和玉米去給它“送飯”,可是怎麼也看不到它靈動的身影,我急急忙忙地翻箱倒櫃,看看它是不是在和我開玩笑,可是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我着急地快要哭出來了!“一團雪!一團雪!你在哪裡啊!你不要嚇我啊!”我幾乎是喊着破門而出的.一出門,卻看見一團雪撲騰着翅膀迎面而來,它那潔白而柔軟的羽毛臟地不堪入目,烏黑明亮的眼睛此刻噙滿了淚水,正哀傷地瞅着我,彷彿在說:“都是我太頑皮了.出去玩,卻受到了欺負,嗚嗚——以後我再也不會不聽話,跑出去玩了!”我含着熱淚小心翼翼地捧着它,撫着它不再稠密的羽毛,我潸然淚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一團雪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飛向更廣闊的藍天去了.每當我仰望天空,眼前總會浮現出它離開我那戀戀不捨的神情,每當想到這裡,我心中總會被一種叫做思念的情愫充滿,再灑下幾滴叫做淚水的思念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