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小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小鴿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小鴿子

  劉佳慧

  我爺爺家養了一群小鴿子,它們十分可愛。

  小鴿子的眼睛好像是鑲嵌在腦袋上的兩顆小綠豆,嘴巴尖尖的,紅紅的,絨毛雪白雪白的。它還有一對又大又厚的翅膀,一雙棕色的小腳,一條扇形的尾巴。

  春天,小鴿子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有的乖乖的在窩裡孵蛋,有的耐心的教自己的寶寶飛翔。可是最惹人喜愛的還是一隻剛剛會飛的小鴿子,它的名字就叫“小可愛”。它一會兒飛,一會兒跳,只見它的媽媽一直在它的前後左右護航,這也讓我聯想到了我的媽媽,為了我的進步和成長,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呀!媽媽手把手地教我寫字,面對面地與我交流,不正同眼前的這隻小鴿子一樣嗎?

  平常這隻“小可愛”喜歡和我一起玩,如果我來到爺爺家,它就飛到我的頭上轉圈,好像是對我說:“小主人,你可來了!”有時,我抓把小米喂鴿子時,“小可愛”總是伸長脖子大叫幾聲,像是向我道謝似的,多麼可愛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小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