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沱江河岸邊的石灘上,有一家養的鴿子,人們都可以觀賞。

  鴿子一身雪白;紅紅的小嘴尖尖的,有點像一個圓錐;眼睛外面一圈是鮮紅的,眼球是黑色;兩隻爪子各有四個趾,紅紅的,只有趾尖是淡黃的。

  鴿子走起路來可可愛了!它每走一步,頸子就同時伸縮一下,看起來是那樣滑稽。

  有些時候,鴿子會突然飛起來。這不,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只聽“撲撲”幾聲響,一隻鴿子就從我後面飛過,如果它是從你頭頂飛過的,那你肯定會下一跳。

  鴿子偶爾飛起來,就要在玩一會兒。它時而用它那寬大的翅膀在空中來回擺動,時而利用慣力,上升氣流和風在空中滑翔,簡直就是一隻正在空中飛翔的渾身雪白的小鷹。

  我買了一包鴿食來喂鴿子。那些鴿子很怕人,也很警覺。我悄悄從它背後走去,誰知它一拍翅膀就飛了。我蹲在鴿群中,把放着食物的的手伸出去,不一會兒就有鴿子來吃了。它們先是在我周圍走來走去,然後慢慢靠近,就放心大膽的啄食起來。它們微微張開嘴,瞄準目標后快速地往前伸,一碰到食物后便馬上一閉,食物就含在嘴裡了,它再順勢往回一縮,待它縮回去,食物已成了它的腹中之物這一切進行過程不到1~5秒;一般情況下鴿子都會啄到,但有時沒啄到鴿子也不會等啄到了再縮回去,而是縮回去后再重新來一遍。

  “孩子,天已經不早了,回去了吧。”我在媽媽的再三呼喚之下,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我知道鴿子原來是這樣可愛呀!

   大連桃源小學 4.4  王占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