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鴿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非常不乖,那時爸爸就說“孩子長大了,翅膀硬了,不聽我的話了……”

  然而當夏姑娘天披着一身綠衣在暖風裡跳躍着走來了,我遠遠地默默地看着鴿子樹,開花的時候,一張張白色的苞片就在綠葉中翩翩浮動,猶如千萬隻白鴿棲息在樹梢枝頭一般,這種振翅欲飛的神態,從遠方看起來非常美麗。

  我不禁想到了爸爸,腦海中慢慢浮現出他的身影,爸爸如同鴿子樹一般枝葉繁茂,葉大如桑,保護着。

  突然,夏雨砸向大地,捲起了一陣陣輕煙,泥地上好像綻出了一個個笑窩。這讓沉浸在聯想中的我猛然驚醒,撒開腿就拚命的跑,時不時轉過頭看鴿子樹,看它有沒有因為大風大雨的到來而顯得憔弱,在轉過頭的一瞬間我愣住了,因為不知哪來的風,猛烈地吹着,把雨吹散成霧飄飄忽忽的。籠罩着整個大地,但是樹卻頑強地毅立着站在那,任由“自己的孩子”隨着風跳舞,彷彿風只是一個插曲,反而使樹更加美麗。

  夏雨來得快來得猛當然也去得快。雨停了,我遠遠地望着它……心中一震。

  爸爸難道你不是鴿子樹嗎?是啊,你是樹我就是依靠着你的“鴿子”,在你寬闊的肩膀停留,稍作休息……等待着。

  夏夜,一切都靜悄悄的,花兒睡了,小草睡了,樹兒睡了,“鴿子”也進入了夢鄉,我和爸爸都睡了,一切都靜悄悄,夢中的我正站在鴿子樹下仰望着……

  我站在樹下,輕輕地說;花開花謝,你已經帶着我走過14個春夏秋冬在這14個春夏秋冬里,你對我嚴厲過,對我關心過,對我誇獎過。這些都足以證明—你,是我生活和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初一:施益清

您正在瀏覽: 鴿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