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林若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林若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林若凡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一個圓圓胖胖的臉,月兒般的眉毛下鑲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扮出相聲演員似的眼神,讓人想笑又不敢笑,他那圓潤的嗓音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就夠成了我的好朋友林若凡。  

  他也是多才多藝的,他毛筆字寫的很棒,而且會國畫,他的小號吹得刮刮叫,還是個圍棋能手呢,還是大嘴巴喋報員呢。魯迅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卻是奶,我的好朋友林若凡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一次,那是放學的是時候,我發現媽媽還沒來接我,便坐在電線杆下等了一會兒,我等不耐煩了就走到草坪那邊寫作業。媽媽來了沒發現我就着急地騎車往家找,媽媽問:“林若凡,見到歐陽霖往哪走了呀?”他回答:“不知道呀。”林若凡看到媽媽着急成通紅的臉,他又主動上前安慰說:“歐陽霖好像今天沒有留下來,我到你家門口看看他回來沒有。您再到校門口找找。”就這樣媽媽來來回回到學校好幾次終於發現了我,我們到家時,發現林若凡在我家門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徘徊地走來走去。他的通紅的臉頰上滿是急不可待還流幾滴汗水。這時他着急的臉上露出的微笑,一股暖流流進我心中,媽媽一見到他就連忙說:“林若凡,歐陽霖終於找到了!謝謝你了,害你還等了這麼久。”他說:“不,沒關係。” 

  他這麼熱心,你們覺得林若凡是不是一位 “孺子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林若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林若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