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鬧哄的超級班》——津津有味的“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哄的超級班》——津津有味的“荷包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鬧哄的超級班》——津津有味的“荷包蛋” 標籤:荷包蛋作文 煎荷包蛋作文 第一次煎荷包蛋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

梁又心在房間里大喊道:“媽,你買了“荷包蛋”沒?”早買了,你看多新鮮啊,還是剛生下來的蛋呢!”“啊,我要的不是真正的雞蛋,是要一本書?”梁又心笑道。梁又心邊笑邊說:“媽,你給“荷包”給我買書。”—荷包(指梁又心說的錢)。“什麼來的啊?”梁又心媽媽問道。“錢啊”梁又心不耐煩地說。梁又心媽媽可算得上最慈祥的一位母親啦,說著,就到房間拿“荷包”給梁又心。來到了圖書館,梁又心問:“姐姐,這裡有荷包蛋賣嗎?”售貨員姐姐臉紅起來了。“妹妹,你真的傻得可愛啊,這裡是圖書館怎麼會有荷包蛋呢?”售貨員掐着梁又心的臉說。站在一旁的梁又琪反駁道:“她是在胡說八道,她想要買《超級笑笑鼠》。”梁又心尷尬地笑起來。這麼尷尬的僵局,讓售貨姐姐哄堂大笑。“吃飯啦”又心媽媽叫道。“不啦,我正”吃“荷包蛋”又心大喊。看書讓梁又心如此入迷,在梁又心的世界里書就是“荷包蛋”。品嘗着津津有味的“荷包蛋”。 “媽—媽—媽,我“吃”完了“荷包蛋”了,我還想“吃”啊,給我“荷包”哦。”

您正在瀏覽: 《鬧哄的超級班》——津津有味的“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哄的超級班》——津津有味的“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