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旖旎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花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以下的文字中,沒有痛苦,沒有陰霾,更沒有纏綿的他和她。或許只單純地剩下了一樹旖旎的清香,和記憶中夏天清澈的一地陽光。 

  <關於,瑣碎> 

  今年夏天,報考十二中的,也只有幾百人。 

  我占這些人當中的百分之幾,十二中是遠近聞名的散,幾乎沒有好學生願意去,而我願意去,雖然我算不上半個好學生。報考十二中的原因很簡單,只因為那裡有很大很大的草坪,很寬很寬的操場。在教學樓一樓0801班第二個窗口,我每天都在那裡讀枯燥無味的書。穿着土得不能再土的寬大的校服,在學生公寓3樓陽台,唱澀女郎裡面結婚狂唱的一輩子的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孤單到天亮。 

  偶爾也能在資料書的上方看到淺藍的天空,很淺的那種藍。藍,晴天天空的顏色。但願天天天晴。 

  <關於,12> 

  今年秋天一過,我就不是12歲了。 

  關於12歲,我想我還是不夠透徹。12這年,我沒有學會早戀,不良習慣諸此之類,相反是很平淡的一年。如果非要說有點變化,也就是學會寫些無病呻吟的字了。因上網而架起了眼鏡,偶爾也會寫一些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自己寫的東西,會被人家說是90后煽情、做作、風花雪月的文字吧,反正我就是90后,不寫這些寫什麼?我追不回樸素、真情實感,依舊改不掉的華麗。 

  我不想有半點遺憾。 

  12歲像一陣呼啦啦的風,恍惚一下就過去了。 

  悼念一下。 

  <關於,某些> 

  記性可以說是越來越壞了,還是那個慢性子。慢吞吞系鞋帶,慢吞吞走路,依然沒耐性。好象什麼都於自己無關。看着被人竄的一下子,風風火火地走到了自己的前面,消失在了盡頭。其實自己這樣活着就挺好,一直到老吧,不想改掉懶的毛病。 

  那些整天傷感啊傷感、寂寞寂寞、離開離開的人,他們或許區分與寂寞與不寂寞之間的一個區域。於是寂寞一詞,又給了我的童年注射了一定的分量。 

  身邊總是沒有許多朋友,大概是不會成為某些人很重要的人了,無所謂,只要他們是我眼中重要的就行。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行走。獨行俠,以最寂寞的姿態。 

  <關於,習慣> 

  習慣我不太清楚是什麼,只知道一染上就難以改變。 

  習慣冰涼的溫度,習慣看電影而不是電視劇,我喜歡有始有終的東西。習慣白色的碎花裙子,但一年春夏秋冬穿的都是牛仔褲。熱衷於午後幻想什麼時候能中500萬,買一套寬敞的房子,旅行、零食、攝影,永遠不回家。 

  動畫片、零食、童裝、馬尾、玩具,一些童年以前的愛好一直被我帶到現在,不是一般的幼稚。 

  今天在客廳看宮崎峻,被老妹說幼稚。 

  <之,尾> 

  電影結束時排山倒海的黑暗。 

  一排排椅子。 

  一個個空位。 

  有時候會認為一個人走路就是自由。看以前走過的路,灰色的。 

  一切都那麼自然,成風。 

  《代後記》 

  這篇爛不拉即的文是開學第一周寫的。找出來發了。算是紀念一下開學吧……

您正在瀏覽: 旖旎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