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樹一樹的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樹一樹的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我們倆在青春的拐角處相遇,在我們藍色的年華中踏出兩對腳印,它——訴說著我們的快樂和曾經。

  風吹過,水流過,雲飄過,煙花的美只有一瞬間。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像風、水,還有雲一樣,漸行漸遠。我也不知道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像煙花一樣,絢爛,但是短暫。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握緊你的手,牢牢的,永遠不放開。

  我想,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聽說,魚是最快樂的,因為它只有3秒鐘的記憶,一轉身,便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所有的不快都會忘去。可我卻不希望你像魚一樣,在你心中,任何事任何物任何人都會隨時間的推移而消逝。我不想只在你的記憶里待“3秒”,而我們相識相知的時間也不能只有“3秒”。

  我想,我是一個愚笨的人。我們之間有不快樂的記憶,你說你在很努力的遺忘,我搖搖頭,說不必了。因為你記得我的不足,就說明了我在你心中是重要的,記住一個人的方法不是記住那個人的優點,而是記住那個人的缺點,所以,你大可不必為忘不了那些記憶而煩惱了,“愚笨”的我不會介意。

  我想,我是一個幼稚的人。無聊時便會拿起筆在紙上塗塗畫畫,畫寫人像,加個“XIN”的字符。你會勾起嘴角說我幼稚,我知道你懂了。我們的默契是只需一個動作眼神便可知對方心裡想什麼,更何況這麼明顯的畫呢。很巧,我們的名字都有一個“XIN”的讀音,或許,這就叫緣分吧!

  我們倆的手,緊緊地不鬆開,踏過一個又一個的春季。

  壺濱初中初一:roseprincess

您正在瀏覽: 一樹一樹的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樹一樹的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