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6)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一條蕾絲花邊的藍襯裙 

 “悠夢,快起來啊!你這個臭丫頭!快開門啊!”門外一陣女高音的怒吼,震得悠夢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 

 “今天學院放假哎,難得睡個懶覺,露西,你想幹什麼!”睡美人揉着惺松的睡眼打開了自己寢室的門,“是不是要晨練減肥啊,用不着我陪你吧!” 

 “臭丫頭,我昨天想了一夜,覺得顫音實在應該讓給你,所以呢,姐妹我今天親自來幫你挑衣服。” 

 “呼嚕嚕~~~” 

 “悠夢!你給我起來!!!!”整動女生宿舍在一剎那間遭遇了九級大地震。 

 “挑什麼衣服啊!”悠夢揉着自己差點聾了的耳朵,不滿地問。“當然失去見顫音時穿的衣服啦!我要把你打扮成一個最美最美的公主,那才襯得上我的顫音啊!” 

 暈~~~ 

 白色的連衣裙太單調,紅色的短裙太暴露,紫色的長裙太老氣,花色的裙褲太花哨。“有沒有十全十美的衣服啊!!!”露西無奈地抱怨,“你倒像個沒事人一樣,也不想一想要穿什麼!”“哎呀,隨便啦!”“怎麼可以隨便!”“實在不行,我光着身去也無所謂。”“悠夢,你!”“你那麼想去的話,你去好了。”兩個少女鬥著嘴,一場空前的口水戰拉開了序幕。 

 悠夢受不了露西,一個人跑出了宿舍,在學院前的雨街上散步。剛下過雨的路上竟是泥水。走着走着,悠夢停住了腳步。天哪!街對面的一家服飾店的櫥窗力有一條好美的藍襯裙!悠夢如痴如醉地奔向那家服飾店,那條藍襯裙!悠夢好希望能夠得到它! 

 忽然,一輛豪華的馬車快速地穿過悠夢的身邊,濺起了不少泥水,“哎呀!”悠夢的院服受到了一番泥水的洗禮,裙擺都變得十分泥濘。“哦,我的天,我的天!”悠夢驚叫着。 

 這時,駛過的馬車停了下來,一位金髮少年迅速地跑向悠夢,他看了看滿身泥濘的少女,臉上露出了笑容,他抬起少女的右手,施了個吻手禮,接着彬彬有禮地說:“美麗的小姐,請原諒我的過錯,弄髒了您的衣服,真是抱歉!”悠夢看着眼前的這位少年,臉一下子紅了。他的頭髮上落着金色的太陽,眼瞳中閃爍着橄欖的綠光,修長的身軀不禁讓人聯想到天使,秀挺的鼻樑不知為何為他增添了成熟感。 

 “哪裡哪裡,是我自己不小心,哪是您的錯呢。”悠夢的心怦怦直跳。如果換作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凡夫俗子,悠夢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去折磨他,讓他嘗嘗厲害。可是面前的是一位英俊瀟洒且風度翩翩的紳士,悠夢心想真是走了大運了!上帝啊,平時我可沒白給你念聖經啊!天上掉下個帥小伙,多謝恩賜,多謝多謝! 

 “小姐小姐!”金髮少年試圖將沉浸在美好的幻想里的悠夢喚醒,“弄髒了您的衣服,我為您買一套新衣,算是表示我的歉意吧!”左一個“您”,右一個“您”,悠夢聽得舒服極了。其實她平時不是厚臉皮的人,但聽到少年說要買衣服時,竟然厚顏地說道:“應該,應該。” 

 少年笑了,領着悠夢走進了一家服飾店。悠夢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出入這麼高級的服飾店。裡面的衣服都是貴族們才買得起的。“那件如何,我的小姐?”少年柔聲問道,用手指向櫥窗前的一件衣服。天哪!竟是那條悠夢想要的藍襯裙啊!悠夢激動得要大叫。換上藍襯裙的她立刻變得不同凡響。這條藍襯裙是用藍色綢緞製成的,裙擺是百褶式的,公主袖和領口都綴着可愛的蕾絲花邊,裙尾打了一個天藍色的大蝴蝶結,背後有一條寶石藍色的緞帶綴在領尾處,緞帶上附着兩朵藍色的百合花。悠夢穿上去顯得像個可愛、恬靜的小公主,在活潑之中又透着幾許天真、爛漫的感覺。少年遞給她兩個小巧的藍色髮夾。悠夢戴上髮夾,就像童話里的天使!少年的雙眸含笑(這裙子可貴得離譜哦!) 

 車夫將少女和少年迎上馬車后,便說:“凱恩少爺,去哪裡?”“啊?凱恩少爺?難道你就是洛斯維亞公爵的兒子?”悠夢驚訝萬分,洛斯維亞公爵可是當地有名的貴族呢!少年無語,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