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1)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夢開始的地方

  那一望無際的花海中,有着一個身穿一席拖地長裙、藍色長發的少女,她的倩影在一朵朵美麗而嬌艷的夢幻花之間來回穿梭。她那天藍色的長裙上落滿了夢幻花漂亮的花瓣,藍色的長發被微微的風吹了起來,飄逸且優雅。 少女的臉上盛開着一朵薔薇,頭髮上閃爍着朝暉,晨曦般的笑容蕩漾在她那花蕾般的唇上,她那深藍色的眼瞳,令人窒息。 她悄聲地輕吟着一首歌,或是詩詞,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隨着那輕聲呢喃的詞,少女的背上發出了一道金光,某種物體正附和着詞兒迅速從少女背上生長出來。亮光消失了,少女的背上生出了一對潔白而巨大的翅膀。她飛向蔚藍的天空,消失了…… 夢,這只是一個夢。悠夢在心裡反覆地叨念。她躺在宿舍的床上,望着天花板發愣。 那夢中在花海中穿梭的不是別人,正是悠夢自己!自己居然長了一雙翅膀,悠夢想着,而且飛了起來,說起來真是荒謬! 曙光透過落地窗,灑在悠夢身上。她撓了撓自己的長發,便起了身。她換上了元府院服,站在鏡子前梳理頭髮。 十四歲的悠夢出落得亭亭玉立,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沒有驚心動魄、感天動地的美,卻有着一種青澀的美麗,十分可愛。她那藍色的長發披在肩上,發梢處打着自然、漂亮的捲兒,美麗動人。 “悠夢!”門外有個女高音正大聲地喊着,“快走吧,你可別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嗯?悠夢撫摸着自己的長發,竭力回想這今天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天啊!!!!今天要考核!!!!”悠夢扔下梳子,拎起挎包,飛快地衝出門。 門外的女高音是露西·凱德是悠夢的死黨,正不愉快得數落悠夢:“大小姐,已經那麼美了,還要打扮多久啊!” “沒時間了,露西,快走啊!”悠夢一面飛跑,一面從包里掏出一個小巧的髮夾,將腦門前的劉海兒夾起。 皇家舞蹈學院是一座歌德式的建築物,學院的大門用薔薇花藤纏繞起來,鑲着一塊金屬牌子,上面用花體字鐫着:皇家芭蕾舞蹈學院。 “哦,我的上帝!都是你這個公主害的,我們嚴重遲到!”露西抱怨着。而明眸皓齒的悠夢則俏皮地吐了吐舌頭,表示歉意。 忽然傳來一陣聲音:“下一個,悠夢·比亞·希里維爾!”

您正在瀏覽: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