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老師,請您不要再被眼前的“成績”所迷惑,所欺騙,仔細看看那鮮紅的分數吧。它們身上都披着一張漂亮的羊皮,而隱藏在這羊皮之後的骯髒卻不被你所見。    

  可憐的父母,請不要為你們的孩子所取得的“好成績”而驕傲,為了博取你們的歡心,這些分數露出了它們猙獰的面孔。    

  可憐的孩子們,請不要為自己的“好成績”而沾沾自喜了。看你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你們可憐的老師和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如何獎勵你們了,這個新年你們過得一定很愉快!    

  可憐的我,卻終日被這恐怖的,不公平的分數所驚嚇。我的考試成績與我付出的努力成反比,我驚愕!    

  為什麼在還未放碼前,平天就向另一邊傾斜,即使我睡得再晚,再用心,即使我考得再好,我也深感不公!我們本應站在同一超跑線上的啊!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進行一場公平的競爭呢?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