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應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銘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終究還是不可避免地來了,茫然地望着天壁,那裡折射不出陽光的影子。 

  那些小學時對初中的嚮往,一瞬間就破滅了,不知道是誰曾側在我耳畔,悄悄說著關於初中的那些煩惱,不記得是誰曾趴在桌上,抱怨着時光緩慢的流逝。更不曾憶起小學時對初中的幻想。只不曾忘記,開學時誰傳在耳際的啜泣聲,喏,是你吧,是自己吧。 

  低下頭的時候,看到影子微微彎着腰,怎麼會,連影子,也開始嘲笑我了呢。 

  初中的校長是個嚴厲的小老頭,說話的時候,喜歡故裝嚴肅,故意把嗓門提得很高,故意把腰板挺得老直,他在台上裝的那麼辛苦的時候,我正在玩弄自己的手指,說什麼,根本就沒聽見。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後來,後來,軍訓的時候,被別人說成很拽的女生,跟老師頂嘴,和男生打架,翻窗戶出去,出口成臟,晚自修的時候吵得要死。就是這樣,也只是這樣而已,原來這就是拽。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墮落,但是,至少現在不會,要墮落,也等考上大學在有那資格。 

  咿呀,Samdy,糖果……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美好的,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很平凡的。壞女孩。前幾天翻了字典,裡面查不到壞女孩的含義,可是那時候,我卻很想哭,壞女孩,壞女孩,到底,要怎樣,才算是一個壞女孩。 

  陽台上被風吹落的衣架,掉落在地,淚落在乾燥的水泥地上,聽不間憂傷碎開的聲音。 

  看不見遙遠的冥王星,卻可以聽到它的聲音,耳際傳來一種很遙遠的聲音:你也很孤單吧。我驚異得抬頭,望不見你憂傷的眸子,全世界彷彿只剩下你的聲息,那是一種潮濕的溫暖,覆蓋住了身上的骯髒。 

  我們在這個世界的邊緣走着,再抬頭,發現了B612星球,那是憂鬱的小王子的星球,屬於他一個人。噢不,是屬於他和那多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玫瑰花的星球,那個星球有一種橙色的紅,那色澤像煞了愛人嬌潤的嘴唇! 

  恩,中學時不應該逃避的吶,老師讓我學着長大,長大,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概念,從小時候,就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沒想到,走了這麼遠的路,實際上卻還是離終點很遠! 

  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 

  現在的吶喊,在未來,會不會轉變成。 

  我終於長大了!我終於長大了!我終於長大了! 

  恩?會么? 

  有風吹過的夏季,我們曾一起微笑過! 

  那是成長的痕迹。 

  應銘記。

您正在瀏覽: 應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