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先烈奉獻銘記於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烈奉獻銘記於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4月8日,隨着鮮花與掌聲,他們步入操場。白髮蒼蒼,溫和的笑容卻仍掩蓋不住那歷盡滄桑的臉。這是我校舉辦的一次革命傳統教育報告會。隨着掌聲的響起,他們娓娓闡述着那感人的抗日故事,我聽得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我看見了"革命鬥志誓不改"的羅若愚;看見了"珠江染碧血

  西海頌丹心"的黎民惠;看見了"看見了"丹心一片照汗青"的周增源,還有台上三位白髮蒼蒼的老前輩八年抗戰的英勇故事。他們,視死如歸,為國捨身。我相信,抗戰的倖存者,看到中國國泰民安的景象,再沉重的嘴角也會揚起;而國旗代表的先烈,看着我們,看着他們用生命救活的國家,看着他們用鮮血養育的後代! 

  每當國旗緩緩上升,鏗鏘有力的國歌圍繞在耳旁時,我總會想起先烈在長期的革命鬥爭中,拋頭顱,灑熱血,為革命做出犧牲的情景,但他們卻無怨無悔。他們的名字,永遠銘刻在人民的腦中;他們的精神,永遠收藏在人民的心中...... 

  正如歐初老前輩所說的:"我們要學習抗戰英雄們不為名,不為利的高尚品質。"無論是公開鬥爭還是隱蔽鬥爭,無論是前線還是後方,無論是拿槍鬥爭還是不拿槍鬥爭,他們都從不計較個人得失,願作無私奉獻。這種精神更是永遠值得我們去發揚! 

  名族英雄,鐵骨錚錚,八年抗戰血洗國恥。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國今天的繁榮都是先烈用鮮血換來的。他們的名字與精神,我們牢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先烈奉獻銘記於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烈奉獻銘記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