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是一個“小偷 ”。她“偷 ”走了她的父母的青春;她“偷”走了她的老師的知識;她“偷”走了她的朋友的友誼…… 

  她,是父母的乖乖女。父母無論叫她做什麼,只要是對的,她都會去做。她的父母愛她,疼她,卻不寵她。他們一心想要女兒擁有光明的未來,經常想辦法鍛煉她,而她,也往往達到了父母的各種要求。父母為了她,讓歲月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一道道痕迹;讓歲月變慢了他們的步履;讓歲月變白了他們的黑髮。所以,她為了報答他們,她乖乖的聽話。她偷走了父母的青春。 

  她,是老師的好學生。老師很喜歡她,她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她的成績很優異,她為學校捧回了一個個獎狀,得回了一項項榮譽。她是老師最好的助手。她偷走了老師的知識。 

  她,是同學最信任的夥伴。她有很多的朋友,因為她很善解人意,而且心又好,樂於助人,所以,同學們都願意跟她玩。她偷走了朋友的友誼。 

  她,就是這樣的優秀。可是她並不快樂,因為她只想着別人,只想着怎樣使別人快樂。所以,她曾經試着叛逆,可是她做不到。所以,她放棄了。 

  這就是那個“小偷”,那個並不快樂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