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籠中鳥鳥中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鳥鳥中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我是一隻小鳥,籠子關住了我。我無法自由,但我渴望自由。籠子束縛了我,我不喜歡籠子,他使我無法自由。

  籠子:我是一個籠子,我將小鳥關住了。我渴望自由,但無法自由。我必須守住小鳥,我的使命就是保護小鳥,不讓他出去受到傷害。我不喜歡小鳥,他禁錮了我的自由。

  小鳥:籠子是用來關住我的,我不喜歡這種被束縛的感覺。雖然每天我可以在籠子里不受到傷害,但我的生活平淡無奇,沒有快樂,我希望出去,從籠子這個狹小的地方出去,去尋找我自由的生活。

  籠子:小鳥是將我的自由剝奪了,我必須為小鳥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他吃好喝好玩好什麼都好。而我,註定只能為小鳥奉獻一生,奉獻我寶貴的自由,奉獻我的生命。小鳥總是喜歡撞擊我,他想毀壞我。我在這裡因為小鳥而沒有自由的空間,還要處處受到小鳥的氣,我覺得很不公平,我想丟下小鳥,尋找自由的我。

  小鳥:我愛那藍藍的天空,我愛那青青的草地,我愛那碧綠的湖水,因為這些,都是自由的象徵。但是這些只是一種奢望,只是一個夢。可惡的籠子,他關住了我。我多麼希望在一個地方將悲傷都釋放,掙開那捆綁。我知道有一個方向有一種力量一直在鼓勵我,我要自由!

  籠子:我愛那茂密的樹林,我愛那高大的樹木,哪怕是渺小的小草,我也是愛的。因為他們自由着,他們快樂着,而我,只能在這個被禁錮的地方迷惘。我奢望去那夢裡的地方。在大雨之後,美麗的彩虹發出耀眼的光芒,那光芒,就是我的自由,我渴望光芒!

  小鳥:籠子不會體會我,他不會明白我渴望自由的心情。我要陽光而不是雨霧的陰天。我希望我的生命有些意義,我希望我的生活充滿着陽光的燦爛。我的命運真的不能改變嗎?自由真的離我那麼遠嗎?

  籠子:小鳥不會明白我,他不會體會我的傷痛。我要到不是死板地站着給小鳥幸福,而是活力四射地站在快樂的高峰上自由奔跑。我不要悲傷,不要凄涼,我要快樂,我要自由!我知道這只是奢望,我的宿命,或許就是這樣,不能改變。

  小鳥:對,我要自由!我要的,只是自由!我選擇自由!我不脆弱,我不能只做那些垂死的夢!我不要這樣墜落,我要逃跑,逃出籠子冰冷的束縛!

  籠子:沒錯,自由就是我的愛!我不能沒有自由!我要自由!我不再受這冰冷的折磨了,我不能只在幻象中的自由存在!我不要淚水,不要寂寞,我要逃離,逃離小鳥冷漠的禁錮!

  後記:從來,我們都認為籠子里的小鳥是悲慘的,沒有自由。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關住小鳥的籠子也渴望自由,也需要自由。或許,我們就是那籠子里的小鳥,而為我們操勞的父母就是關住我們的籠子。我們渴望自由,父母也渴望自由。我們要上學,要讀書,要無至今地做作業,所以我們渴望自由。父母要上班,要工作,要費盡心機地照顧我們,所以他們也渴望自由。我們在辛苦地學習時,也應當想想父母,他們也正在辛苦地工作……

您正在瀏覽: 籠中鳥鳥中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鳥鳥中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