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偷,可都是人人都厭惡、唾棄的,因為小偷使一個家庭損失慘重、支離破碎,因為小偷是不速之客,是人人都不想看到的。人們提起來都是咬牙切齒、恨之入骨的。

  可是,我心中有一個小小的幻想: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一定會偷走人類所有的疾病,讓“白衣天使”們不再馬不停蹄的忙碌與勞累,不再有病人的痛苦呻吟,傷痕纍纍、慘不忍睹的傷口,不再有家屬痛不欲生的心情、泣不成聲的哭聲,不再有一個年輕、充滿青春活力的鮮活生命消失。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一定會偷走所有的戰爭,讓世界和平安詳。不再有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人們,不再有天真活潑、純潔善良的兒童們難過的哭聲,渴望的喊着“我要上學”的心聲。不再有血河般的屍體堆,不再有人們因親人悄悄離去而發出的撕心裂肺的哭聲,不再有保守槍林彈雨的戰士……世界將永遠是和平的,使用一串串愛心、一束束鮮花、人與人之間的濃郁芬芳連接起來的。沒有了戰爭的硝煙,天空永遠是那麼藍,水永遠是那麼清,世界只有人類最和藹、最親切的笑臉。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一定會偷走人類的眼淚,讓人們不再有痛苦、悲傷的心情,只有風吹過時的舒心暢意,煩惱無懈可擊,永遠只有好心情、燦爛的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一定偷走污染,讓地球媽媽已經有點乾涸的身體,恢復以前的那藍瑩瑩、恬靜的樣子,讓地球媽媽再次露出笑盈盈的表情。讓人類還能很單純的看看碧綠優雅的草地;讓人類很能很單純的看看清澈暢流的小河;讓人類還能很單純的看看碧藍如洗的天空……讓鳥兒不再是去唱歌的“表演台”——大樹,讓魚兒不再是去一個可以棲息、享受的家——池塘,讓花兒不再掩飾它那令人神清氣爽的幽香……讓世界永遠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一定偷走浪費,讓人們都珍惜糧食,不鋪張浪費。懂得“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中的不易,懂得一瓶葡萄美酒需要千百顆果子醞釀而成,果皮和渣自拋給小鳥的真諦。

  啊!假如我是一個“小偷”,哪該多好啊!我願做一名“小偷”,偷走世界上所有對人類無益的東西。讓世界永遠美好安詳!讓人類永遠幸福安康!

  五年級:我說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