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籠中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 ”” 

  我們在心中無數次吶喊着,掙扎着,可還是無濟於事。因為我們區區的獸類動物,怎能斗得贏人類呢? 我們只能任由人類擺布,成為他們的傀儡。 

  每天我們只能困在籠子等吃等喝,別以為人類就那麼好心的伺候我們,他們只是利用我們是萬獸之王這點而已。每天都困在籠子里讓我們的獸性消散,變得懶洋洋的,他們就可以乘機把我們訓練成“小丑”,供人們嬉笑。若我們不願意,對他們進行反抗,他們就鞭打我們,不給食物我們吃,而受慣“籠中生活”的我們不得不低頭。 

  我們每天都受盡凌辱,人類的嬉笑聲,在我們聽來就是一聲聲的嘲笑,我們不要當傀儡,不要當笑料,我們想重回大自然,重回我們的南非高原,過着昔日威風凌凌的日子。 

  昔日,我們的獅子王帶領着我們上戰場,勇猛獨裁,憑着誓把對方置諸死地的意念,打過無數勝戰,萬獸都懼怕他。而如今,他只是只會對着人們搖尾巴的沒牙獅子。整天在馬戲團表演跳火圈,像個“獻媚的小人”一樣在地上滾來滾去,活在那一聲聲刺耳的笑聲當中,當初的威猛再也找不到了。我們深感痛惜,可更恨的是那醜陋的人類,是那為了個人利益而不擇手段的人類!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屬於大自然的動物,被他們那精心設計的“鳥籠”所困住,失去最初的本性,但是我們要永遠保留追求自由,找回自尊的意念,不要連心也被鳥籠束縛住。 

  那醜陋的人們最終也會像我們一樣,被自己設計的“鳥籠”所束縛!!!!!!

您正在瀏覽: 籠中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