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想象力都格外豐富,每個小孩,好多人都會想象,想象子的心靈都是純潔美好的自己假如是什麼。這些想象只會給世界帶來美好,帶來幸福,帶來光明。假如我是個小偷。我常常幻想。

  在人們的心裡。‘小偷’是個骯髒的詞語,因為小偷老是做壞事。例如偷東西、打劫銀行。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會偷走黑暗。給世界帶光明。讓光明照亮每個人的心田。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會悄悄的偷走疾病。像H7N9、艾滋病、胃癌、胃潰瘍。讓人們不會有疾病。沒有了疾病就沒有了痛苦。那麼人們就不會在痛苦中掙扎。再也不讓那些害人的疾病,危害人間。這樣我老爸的胃潰瘍就好咯!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會偷走全世界的垃圾。因為垃圾是疾病的根源。垃圾能讓動物死亡。動物就是吃了白色塑料袋才死亡的。那些害蟲全是從垃圾堆理爬出來的。如果沒有了垃圾。世界時多麼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會偷走汽車的尾氣。汽車的尾氣有毒。對人的身體不好。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會偷走斧頭。不讓那些人砍樹。如果每個人都砍一棵樹,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有綠色環境。想一下,多麼可怕啊!!!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常常幻想。在夢裡我會夢到我是一個小偷。看到人們的笑臉。為人民服務。我很驕傲。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如果我真的是個小偷。偷走這些東西。該多好啊。

  六年級: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