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大再相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大再相見(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樹銀村 

  汽車在樹銀小學停了下來,海蓮的爸爸和媽媽提起了行李準備下車。 

  海蓮也回過神來提起她的行李,隨這媽媽下車。 

  夏雨漸漸的停了下來,海蓮一家三口走在鄉間那泥濘的小路上,爸爸媽媽的心情十分沉重,可海蓮心裡卻為她第一次去鄉村感到高興。 

  海蓮並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孩子,那為什麼她絲毫沒有傷心之感呢?這是因為海蓮的爺爺奶奶從沒見海蓮一面,所以之間沒有感情。 

  “快到了嗎?”海蓮問媽媽,“快到了吧。我也記不大清了,自從生了你就沒來過了。”媽媽回答到。 

  啊!終於到了!似乎只有海蓮心裡很高興。 

  來到了海蓮爺爺的家,海蓮不禁感嘆:這房子可真大呀!共有三層。第一層是客廳,卧室廚房和一間洗澡間;第二層是一間大卧室和一間客房兼書房;而第三層是裝修了的卧室,一間漂亮的廚房和一間乾淨的衛生間。 

  海蓮感到很奇怪,為什麼第三層與第1,2層截然不同呢?海蓮便去問奶奶,奶奶回答說:“這第三層是租給一個母子倆的,女主人與男主人離婚了,原因是男主人變心,他把房子裝修了一遍,就飄然遠走了,再也沒回來。” 

  “哦。”海蓮點了點頭。 

  在一樓,海蓮看見了一個小妹妹,又問奶奶,奶奶說:“我們家有三口啊不兩口人,就是我和你小妹,——劉可瑞,她正上四年級,成績不好。” 

  “哦。”海蓮又點了點頭。 

(第二篇和大家見面了,大家多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北大再相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大再相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