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天的忙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忙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真的很忙……

  早上很早的起來,朦朦朧朧打個瞌睡,從溫暖的被窩中脫離了,快速穿好衣服去吃早飯,在媽媽的叮囑嘮叨下,趕緊去上學。這就是緊湊湊的一個清晨,甚至都沒有空閑的時間用於腦海的思考,根本就沒有空餘的時間去讓你做其他事,一切都是那麼匆忙。你覺得接下去就會送一些,空閑很多嗎?錯了……

  來到學校,交好作業,早自修各個老師進來幫我們開小灶之後。又要去出操升國旗了,剛從被窩起來,就要做那麼累的廣播操,可想而知……可是也顧不上那麼多,每天的必修課嘛。做完廣播操,要開始上課了,每天四五節主課的繁忙你是無法理解的,各種各樣的課程擠滿了你的腦子,讓你一刻都不能休息。你以為上完課下課就好了嘛?又錯了!你還要寫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課間十分鐘又怎麼能夠呢?開什麼玩笑?課間十分鐘現在哪裡還有時間玩呢?中午,匆匆吃好早飯,又要老師要進來了,無論是講考卷還是做考卷,又或是給我們講未講完的課程,那也真是夠你吃上一壺了。午自修又這樣繁忙的過去了吧,下午依舊是排的滿滿的課程,你要一點都不能停歇的去做掉。再說說課後十分鐘吧,以為作業做好交給老師事情就結束了嗎?大錯特錯啊。老師批好作業之後,總會來抓一些做的不好的人。要是,你運氣不好,字跡不端正又或者錯的太多,再者太忙的同時忘記訂正昨天的作業。呵呵,那有你好受的了!

  被老師抓來辦公室,你就無法完成其他老師的要求,放學還要去補,弄不好,還要被老師留上一個星期,那麼你的課程又被打亂了!就這樣無限循環,每天都在忙碌之中……

  說真的,真的很累,每天就像陀螺一樣一刻都不停歇的轉着,忙忙碌碌的一天也就這樣在眨眼間過去了,你甚至沒有好好地去享受這一天的樂趣,沒有去觸碰這一天,就在一天的課程中過去了。不過,雖然每天過着陀螺一樣的生活,可是也真的十分的充實,一刻都不停歇,反而讓你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這些時間的付出,汗水的付出,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再說了,如果現在一天讓我什麼都不做,就玩手機看電腦的話,反而我還會覺得無聊呢!我們更不能輕易放棄這種充實而又快樂滿足的一天!

  讓我們好好充實自己,總有一天所有付出都會得到成果的!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忙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