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忙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忙碌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像一首快節奏的歌曲。跳動的音符伴着我人生的步伐,陪我度過忙碌的一天。生活就像一首小詩,匆匆中也不乏一些精彩的瞬間。

  早晨,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從床上爬起來。客廳的桌子上放着媽媽為我做的“愛心早餐”。我匆匆吃了幾口,便抓起書包向學校奔去。

  鳥兒在空中婉轉的唱着歌,蝴蝶在草叢上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可我無暇關注這些,只顧騎車向學校趕去,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來到教室,拿出課本就開始讀書。朗朗的讀書聲,使我很快沉浸在書的海洋里。本想一直沉浸在這之中,可一打下課鈴,我就得馬上去收作業。每天都會有沒寫完作業的同學,我需要將他們的名字記下,交給代課老師。緊接着,急促的上課鈴響起,我便開始了一天中最漫長的學習生活……

  數學課上,煩人的數字在紙間跳動;英語課上,字母在我的大腦中紛飛;語文課上,大大小小的方塊字組成了優美的詩句;歷史課上,夏商周時的景象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一天的課程,就在這忙碌和快樂中結束了……

  晚上,我和朋友一起騎車回家。吃完晚飯,便打開燈寫作業。夜色朦朧,幾顆星星在空中閃爍。我奮筆疾書,桌子上滿是打草紙,床上放着各種輔導資料。九點左右,我把作業寫完,開始收拾這片快樂“狼藉”。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生活的節奏就是如此,我在忙碌中度過着快樂每一天……

  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忙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忙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