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年再相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再相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我以前某個約定,現在應該剛巧十年。我不知道。大概那個發展了幾百年的大石板上。那個幼小着對彼此許着諾言的兩個人兒。現在都在想着要回歸那個地方。對於這一點。我是深信不疑的。麗嬌。我在這深深的懷戀一下斑駁的從樹影縫隙里透過溜走的青春。時間給了我們那麼多想要的東西。儘管現在我們發現我們對於那些以前想要的的探求慾望已經消遺殆盡。我們今兒反倒是想重歸到那片青澀的天空。那裡有着多麼無限的美好。

  時間向來是匆促的。流轉便是青春。我們在這裡邊的無窮的翻轉里差點迷失丟掉方向。丟掉我們本來的模樣。我現如今其實已經很少去懷念以前的人兒。這不過的是一種遐想。我渴求的我曾經那麼熟悉的人。如今天各一方。

  年輕的我們會一直以為我們將會永遠在一起。我們在青石板月光下許願。以後哪怕結婚哪怕分隔一方,都會想盡辦法在一起。如今呀。敗給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我們還渴求着的單純質樸的東西還在么。有人跟我說初心未改。我覺得很欣然。應為我喜歡質樸。哪怕無華。

  我記着懵懂無知的時候。我們曾經在一片空地上嬉戲熱鬧。我們曾經在別人的竹林里小心翼翼的觀察主人的痕迹。只為了那一個竹木筏。載着我們青春的歡笑。我記得我們曾經在好多好多的時候。就算是沒有月亮。沒有光。都能在黑暗裡快活的肆意的玩鬧。

  我記着青春的光。一下子就將我們閃到現在。

  你還記着么。石板下的約定。我們十年之後。將會在這兒。永永遠遠的。不分彼此。跟你相見。十年之期要到。

  再見。十年。

您正在瀏覽: 十年再相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