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我們將要分別,相見,相識,最後不舍,但即使我們分別了,但我們的友誼是永不磨滅的。二十年後在相見!

  我捨不得你們,五十三位同學,你們好似我的兄弟姐妹,雖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還有6《2》這個教室,它見證了我們的喜怒哀樂。轉眼即將畢業,讓我六年不孤獨的你們啊;最後只能各奔東西。映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小學六年,讓我得到了許多真誠的友誼,即使上了初中也只有三年,哪有我們六年那麼的親密?這六年的喜怒哀樂將蘊藏在我內心深處,讓他成為我們五十三人永不磨滅的回憶。

  許老師,這個美麗的天使的天教會了我許多知識。為我們踏入社會的旅程做了啟蒙。她讓我們的肚子里充滿了墨水,好像一滴墨水滴在地上,全世界就會變成綠草那樣的神奇。

  陳老師,她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不光像老師一樣教會我們知識,還像母親一樣教會我們要好好學習,才具有翻本的機會。上她的課讓我知道了;260+260=我愛您。

  鍾老師,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生氣時沒有許老師那樣的瘋狂,在我感到迷茫,她總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相信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有人看不起你,因為,你付出過。

  五十三位兄弟姐妹,三位母親加上6《2》教室,讓我感到非常富有,即使分別了,萬水千山都阻擋不了同學們的友誼和老師對我們的牽挂,當有天公園裡的花朵像您招手,老師們記住,那是我們53位同學想您了。

  願;二十年後在相見!到那時,我們在回憶,在相聚,希望那時候我們還像小時那樣,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廣東廣州越秀區一小六年級:3c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