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2) 標籤: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廁所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小玲,你陪我去下廁所拉!”小蘭幾乎用着哀求的聲音。“小蘭,我也想陪你去啊,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發過毒誓:一輩子也不去學校的廁所了。”“小玲,我不管。反正你這次要是不陪我去,我們的死黨關係到此結束。”小蘭用着威脅的話語說道。“就算你不交我這個朋友,我都不要再去廁所。”小蘭,你要理解我,我才17歲,還不想那麼早死! 

  “好!王小玲,從此以後我沒有你這個朋友。”小蘭說完以後就跑了,不再聽我的任何解釋。我想,我也許真的傷到她了吧,可我又能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再在廁所發生事情了。“廁所,你害我真不淺啊,剛開學,就害我丟了一個好朋友。哎~~~” 

  “醫生,你說什麼?”我幾乎快要抓狂了,我這麼小的年紀,竟然就得了便秘。555~~~~怎麼辦啊?“小姑娘,不要太擔心了,只要你好好調養,會好起來的。”廁所,我恨死你拉~~~如果不是因為怕在你那裡發生事情,而不去上廁所,都憋着。也不會有便秘拉~~~ 

  管它什麼誓言了,禍兮,福之所依。說不定,這學期,廁所還會給我帶來好運呢!我試着安慰自己。於是,我和小蘭道了歉,開心的是,小蘭原諒了我。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了。 

  “小蘭,我肚子好痛哦!你幫我擋一下滅絕師太,我先去上廁所。”小蘭點了點頭。廁所,我來拉~~~慘拉~~~腳停不住了,只聽“砰”的一聲。我和一個龐然大物撞到了一起。最可惡的是,他這個傢伙竟壓在我身上,嘴唇不偏不倚的在我的嘴唇上。當然,這個姿勢沒有超過3秒鐘。 

  “喂!你這人怎麼回事啊?”現在我只管到我的嘴,哪有空管我的肚子。“這位美女,好象是你衝出來的吧?”“哼!看你長得不錯,沒想到如此輕薄。”“彼此彼此咯!”他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準備閃人。“你這個臭小子,搶了我的初吻準備就這麼走拉~~”他看了看我,笑嘻嘻地說:“那你想怎麼樣呢?美女。”“我……我暫時還沒想好。等我想好的。”“好啊,這是我的聯繫方式。”我看着他帥氣的字,才知道原來他叫“西澤”。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傢伙給我一種怪怪的感覺。想着想着,才記得我是來上廁所的。呵呵~~~我相信,我和西澤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PS:從這篇開始,小說的主人公不在和廁所有關係,她和西澤的故事正在慢慢開始。希望大家會支持我下一篇作文。謝謝拉~~~~

您正在瀏覽: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