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 標籤: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廁所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現在就去給我打掃,放學之前我去檢查,如果我看到一根頭髮,你就死定了``"滅絕師太惡狠狠的說道."厲害什麼啊?不就是教導主任嗎?對我這麼有偏見,還不是因為比你漂亮```"(正在自我陶醉當中)拉拉拉~~~~~~~我唱着歌歡快的朝廁所走去. 

  "今晚作業這麼多,還要掃廁所,怎麼辦啊~~~~~~~~"我一副傷腦筋的樣子.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救星.我的好友小蘭正在對面看着最近賣的很火的冰淇凌,哈哈……她這麼讒,就買個冰淇淋給她,然後讓她幫我寫作業吧?"恩,我王小玲果然聰明." 

  "王小玲." "又是教導主任,她叫我准沒好事,我最近沒犯什麼錯啊,所以我不用怕她."我在心中暗暗想道."主任找我有什麼事嗎?"雖然很討厭她,可也不能表現的那麼明顯啊,只好用客氣的話語和她說了."你是不是叫方儀蘭幫你寫作業啊?"天那!她怎麼會知道,這次死定了."呵呵~~~~沒啊,主任別聽別人亂說,那是想挑撥我們師生的感情."只好硬着頭皮裝傻了."哼!還想瞞我?你這個月的打掃廁所任務還沒結束吧?那就再加一個月吧,你沒意見吧?"我暈~~~~~我乾脆直接買根粉絲上吊算了."沒意見,沒意見."主任滿意的點點頭,"恩,這還差不多." 

 哎!算了,在糊兩個月就放假了,到時候就不用去掃廁所了哦~~~~~~ 

 耶!學期終於結束了,看看這個滅絕師太在我的評價上寫了什麼."王小玲同學,希望下學期上課不要打瞌睡,作業認真完成,不要耍小聰明,認為老師不知道,不要欺負小同學,雖然這個學期廁所都是你打掃的,但是在勞動方面下學期請繼續努力!"我有這麼差嗎?我懷疑的問自己.當我看到下面一句,差點就瘋掉,上面寫着--暑假學校有活動,所以麻煩你暑假期間來學校打掃一下廁所. 

 不是吧?好不容易有個暑假,要和廁所說拜拜了,沒想到,滅絕師太,我恨你!我咒你一輩子,下輩子我要讓你掃一輩子的廁所,你給我等着……  

怎麼樣?王小玲和廁所很有緣吧?你和廁所的緣分怎麼樣,我和廁所也很有緣,只是我不想把自己暴光,所以……呵呵~~~~

您正在瀏覽: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玲和廁所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