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 標籤: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花之緣作文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 

  “哇、哇……”隨着一陣哭聲,小小的我在1996年——鼠年,蹣跚地來到了這個世上。從此我的身上也有了許多“鼠性”。 

  “鼠目寸光” 

  老鼠,因為看不遠,所以人們“賜”了它們一個“鼠目寸光”的成語,而我小小年紀便戴上了高達二百七十五度的厚鏡片(嘿!有點誇張),都是因為我老愛看電視。你不要以為戴眼鏡很神氣,告訴你,可新辛苦着呢!有一次,我上學忘了帶上眼鏡,結果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板書都看不清,我只好抄別人的筆記。可老師以為我故意這樣,就嚴肅地對我說:“曉樂,請注意聽講!”。我只好眯着眼看,直到下課,唉,苦命的喲! 

  “鐵齒銅牙” 

  看到這兒,同學們可能會想到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人家紀先生可是口齒伶俐,而我自愧不如,因為我可沒那麼好,只是一口“鼠牙”鋒利無比。什麼?不信?告訴你吧,我小時候特喜歡用牙,幾乎什麼事都用牙,晚上還磨牙,甚至為了出氣,把姐姐的“衣服咬出過洞。怎麼樣,我的牙齒是不是鋒利無比,所向披靡呀! 

  “膽小如鼠” 

  你別看我有膽量曝光自已,不以為我膽大包天。的確,我有時是膽大妄為,可我偏偏懼怕那些弱小的蟲類動物。比如夏天,你應該知道蟑螂很常見,可我還是嚇得要死,一看見蟑螂我拔腿就跑,衛生間里看見蟑螂,就不敢在晚上去那個衛生間,面是“不辭辛苦”的跑到主衛生間去;在廚房裡看見蟑螂,平時里愛“貪污”廚房伙食的我就再也沒有敢進去;在客廳里看見蟑螂,我就只好每天賴在爸爸媽媽房間里不走…… 

  你看,我是不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老鼠”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鼠”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