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小豬的不解之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豬的不解之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對小豬這個名字一直比較反感,但沒聽到有人說我是小豬時我就氣打不過一處來。或許是玉皇大帝年齡打了,用他那雙老得生了皺紋的手,把我和小豬的緣分就這麼一點一點的系在一起。

  我最喜歡吃薯片,儘管家人對此食物一直反對,但這麼深的零食癮豈是一句兩句話能戒的。所以我一到超市不是奔向玩具櫃,而是奔向零食櫃,然而也奇怪,在薯片中我最喜歡的是烤乳豬味,你們說氣不氣人。

  這還不算,更不可思議的是,我本是一個討厭豬的人,但在大家眼裡,卻被認為是一個超級豬迷,從而一傳十,十傳百,至今為止我愛豬的名聲幾乎全校皆知。每逢我的生日,我的桌肚裡就會有關於豬的一切。雖然我想一口氣把這些東西都扔掉,但對與死黨的感激,我只好一一接受。

  你或許認為以上只是巧合,那麼聽我說完。前幾天,我們學校演話劇三隻小豬,老師毫不猶豫的選了我。

  我和小豬的緣分何時斷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豬的不解之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豬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