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集郵有段不解之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集郵有段不解之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與集郵有段不解之緣 標籤: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花之緣作文 集郵作文

  我嘛,雖然大大咧咧,還有一點男孩子氣,做什麼事都愛有頭沒尾,但我對集郵這事兒可是認真到底的哦!

  小時候,和好朋友一起到小屋的閣樓上翻東西,卻從雜物間里翻出了一個落滿灰塵的笨重的箱子,我撣去上面的灰塵——裡面裝了一大堆貼着郵票的信封,那時還不知道郵票是什麼,只認為那是一張張漂亮的小紙片。當時的我欣喜若狂,拿着剪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們一張張小心地剪下來,夾進書里。 慢慢才知道,那是郵票。不過,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集郵了。在那之後,我每天必不可少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到熟人那兒“搜刮”一邊遍郵票。不管是有還是沒有,那個被我“搜刮”對象總要老老實實地挨我一頓嘮叨。

  直到後來,郵票已經多得那本書都夾不下了,但我還是搜集得津津樂道,每次翻看那些郵票,總感到一種滿滿的成就感。我對那些郵票寶貝得要死,誰都不許碰一下——雖說有些郵票都有些破損了。有一次弟弟在我上學時翻看我夾郵票的那本書,因為好奇心大起,不小心撕毀了我七張郵票,我會來時氣得把弟弟一頓臭打加臭罵,還驚天動地地哭了老半天。

  現在的我已經擁有了自己專屬的集郵冊,但我不會在此止步,我一定會收集到更多郵票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集郵有段不解之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集郵有段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