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韓國印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印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韓國印象 

今年寒假我有幸隨江蘇省小記者團赴韓國採風,在船上我們個個激情滿懷,心潮澎湃,每人都成了小富翁! 

  韓國印象 之 文化之星 

景福宮位於韓國首都首爾,是一座著名的古代宮殿。宮苑正殿為勤政殿,是景福宮的中心建築,此外,還有思政殿、乾清殿、康寧殿、交泰殿等。宮苑還建有一個10層高的敬天奪石塔,其造型典雅,是韓國的國寶之一。王宮的南面有光化門,東邊有建春門,西邊有迎秋門,朝北的為神武門。光化門裡有興禮門,興禮門外有一條東西向的運河,河上橫跨一造型精巧的錦川橋。在宮苑蓮池的中央有一石舫——慶會樓,曾是當年國王大宴賓客的樓閣。雖說景福宮和故宮的規模是無法比較的,但也有自己的王者風範! 

韓國印象 之 冰雪之戀 

 南怡島特別是作為廣為人知的2002年電視劇“冬季戀歌”的攝影地,不僅是本國遊客,連香港等東南亞地區的許多遊客也慕名前來,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島上遍種樹木,環境清幽,每天遊客不絕,非常火爆。南怡島上有兩段幾百米長的沙土路,兩旁種有挺拔的水杉。《冬季戀歌》里俊尚和有珍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在雪地嬉戲,情意綿綿的戲就在這兩段水杉路上拍攝的。 南怡島的夢幻美,首先在於她的朦朧感。這個島與碧澄的湖水相連,舉目眺望,只見湖光瀲灧,水波流動,蒸騰的水氣在陽光的照射下色彩繽紛,把湖光水色潑灑成斑駁迷離的寫意畫。 

  韓國印象 之 冬季之花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穿好靴鞋,頓感雙腳像綁了兩隻大沙袋。勉強走到雪道前,穿上滑板,艱難的走向雪道。看別人都輕輕鬆鬆的上了雪道,我也照做,誰知,還沒走兩步,我就摔個人仰馬翻,最要命的是,我站不起來!對於滑雪高手來說,滑雪是一種吸引力超強、刺激無比、樂趣非凡的體育運動,而對於像我這級別的“菜鳥”來說,在真正體驗那種滑雪的快感以前,必須經歷一段“痛並快樂着”的學習過程。在同學的幫助下,我拄在滑雪杖開始自己往上走。雖然很艱難,但終於還是上來了。可還沒等我站穩,只聽一個小女孩邊喊着“讓開,我不會啊”,邊朝着我沖了過來,我趕快閃!但是,腳底拖着笨拙的滑雪板,閃的快沒有沖的快,他還是結結實實的把我撞倒了。我來滑雪的第二跤,還沒開始滑,就這樣產生了。經過大半個小時折騰,我終於掌握了滑雪基本要領。

  我鼓足勇氣繼續往下滑。內八字站好,深吸一口氣…。.準備----走!這一次我弓着身子,感受着風從耳際呼嘯而過的感覺,感受着飛的感覺!呵,我真的長了翅膀,我真的變成了小鳥!

您正在瀏覽: 韓國印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