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美術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美術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美術老師 

  一張“國”字形臉,高聳的鼻樑下架着一副眼鏡,卻與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搭成了不和諧的調子。這,便是教我們美術的張老師。 

  記得初次見到他時,“叮零零……”上課鈴響了,一陣響亮的皮鞋聲傳來,忽然停下了。我們抬頭一看,這哪是美術老師呀,倒有點像《英雄兒女傳》里的“黑老蔡”。 

  “黑老蔡”走上講台,用眼睛掃視了一遍教室的四周:“同學們,我叫……”他剛一開口,兩顆黃而大的門牙便露了出來,一顆像媽媽炒菜用的鐵鏟,另一顆卻酷似老爺爺上山砍柴的的斧頭。“哈哈……”大家看到這兩顆門牙,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笑什麼笑!” 黑老蔡”一聲“河東獅吼”嚇得剛剛偷笑的同學們連大氣也不敢出。看到大家都安靜了下來,他開始講了:“今天,我們要畫的是鮮花,請大家先看看我是怎樣畫的。”這時,一朵含苞開放的花朵便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看呆了,不由得發出了“嘖嘖”的讚歎聲。 

  從那以後,我們上課再也沒有笑過他了,對他的畫畫技術充滿了無比的敬佩與讚賞,這也讓我懂得: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美術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