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友情點心的金色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友情點心的金色印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火紅的夕陽,宛如一隻被點燃的輪;清凌的寒風,似召喚的惡魔?寂寞的黃昏,吞噬着整個天空?暴躁的狂風,任意肆虐着滋潤的土地。

  今夜,繁星點綴,流星閃爍,清澈的溪水倒映着明月的柔光,點點金星坐落在縹緲的山峰之上,仰視着,寧靜的望着,深深的思念着。

  天際有星,地上有燈。

  朋友的房子,就流溢在芳香的天園的那一端。時常想起,便從天園的這一頭望過去,摯友面目浮現於眼前。對,去見朋友。這樣,我便迫切的朝着那盞金色的燈走去,那燈光就如朋友的眼神在望。

  精思玲玲,回葉聲聲,悄入瑩瑩,威志長空。雷隱霧蒙,心隨靈動,直達九霄。友情之所然,前後不語。不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兼顧對方,友情的力量,永遠是我們所想不到的,友誼之花,在沙漠之中開放,在冰雪高原上結果。站在高山之巔,仰望蒼穹,今生有何懼?霜結百丈,寒風不為所動,至今立於不敗之身。友情,永遠是我們精神的寄託,是我們不朽的力量,是我們永遠思念着的歌。火紅金陽,灑到了今生,給予到了我的身上,我怎能不去保護?踏上了友誼的漫漫長途,朋友,就是我們前面的引領,是照耀前方之路的明亮的燈光。

  今生,有了朋友,就多了許多快樂,少了許多憂愁,靜靜地守候着我們的真摯友誼,你能夠更快的發掘潛能,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友情,是天,是地,是神奇,是一個永不言敗的神話。友誼,帶給我們啟迪,讓我們學會超越,戰勝前方強魔。彼此互相幫助,配合,來振翅飛翔,盡情遨遊天空。

  飛舞的雪花,隆隆的雷鳴,陣陣的虎嘯,靜默的驚龍,往往給人以意想不到的效果,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潺潺細水,流入心房;靜靜思緒,充滿力量,循游全身。

  那是一種快樂,那是一種幸福。

  朋友的笛聲,梳洗我凌亂的思緒;

  朋友的話語,撫平我心靈的憂鬱;

  朋友的微笑,讓我再穿越寒風后感受到溫暖。

  待幡然醒悟,已酒盡月出。

  路上,舉頭望月,月光如水,水靜優柔,柔絲斷履,平靜柔和,行。為我照亮黑夜,繼續前

  炙熱的淚,為你而流;滾燙的血,為你而流;精虎嘯龍,威震長空。

  初一:寂寥之秋

您正在瀏覽: 對友情點心的金色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友情點心的金色印象 暫無評論